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网信处召开2022年年度工作暨稳定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量:

2022年4月15日上午8:30,网信处召开2022年年度工作暨稳定安全工作会。受疫情影响,原定于草堂校区智慧教室召开的会议临时改为雁塔校区逸夫楼7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采用雁塔、草堂校区两会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网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段升强主持。

副处长段升强从加强党建,统筹规划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基础网络建设与校园网络服务能力提升;校级信息化项目实施及运维;教育教学资源与环境建设等方面总结了网信处2021年度工作。

随后,副处长段升强宣读2021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2021年度考核优秀工作人员、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先进运维团队,并予以表彰。

处长张龙解读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及稳定安全工作内容,从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管理责任、国家安全保密技术支撑工作、校园网络安全管理责任、机房及工作场所消防安全、风险管理预防措施等多个方面进行部署,对廉政风险责任清单进行了任务分解与工作落实。随后,张处长结合网信工作未来发展逐条解读了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的内容,鼓舞大家团结一致、主动工作,要求大家加强作风建设、守好安全底线,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四点期望:定位准确、带好队伍、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