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统一身份认证及校园邮箱密码重置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量: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保证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影响统一身份认证的正常使用和重置校园邮箱密码,网信处现将以上两个问题通知如下,请师生知悉。

一、 统一身份认证密码重置

统一身份认证涉及业务系统较多(人事系统、科研系统、研究生系统、财务系统、网上办事大厅、VPN(webvpn.xauat.edu.cn)、超星平台、CARSI(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联邦认证与资源共享基础设施)、“笃小实”),登录界面有“统一身份认证”字样,如需要密码重置,请将一卡通拍照后,连同手机号一起发送邮箱至xxb@xauat.edu.cn (联系人:宋老师),一个工作日内将通过邮件的方式回复重置的密码信息。


关于统一身份认证涉及的系统及登陆方式,可查看通知公告:关于学校业务系统的账号密码问题的说明https://nic.xauat.edu.cn/info/1139/2403.htm

二、 校园邮件系统密码重置

若校园邮箱绑定了手机号可以通过发送手机验证码的方式自行重置;

若校园邮箱未绑定手机号,请将一卡通拍照,连同姓名、手机号、邮箱名(邮箱名若忘记可不写),发送邮件至lbh@xauat.edu.cn联系人:来老师),一个工作日内将通过邮件的方式回复重置的密码信息。


特别声明个人邮箱申请全部在我校综合服务平台的邮箱申请流程里进行申请,自助开通,无需人工审核。申请步骤如下:http://nic.xauat.edu.cn/info/1182/1936.htm


另在使用邮箱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lbh@xauat.edu.cn,我们会及时处理并予以回复。

疫情下我们将坚持在线办公,尽心为师生服务。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