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关于数据中心硬件资源池和中央数据库升级维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9 点击量:


经过周密的准备和充分的沟通,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计划于8月10日(周二)9时起对学校数据中心硬件资源池及中央数据库进行例行升级维护,预计升级时间为2天,不排除提前完成的可能。升级维护期间数据中心承载的学校各业务系统的服务将全部停止,用户访问学校网站不受影响。


数据中心承载的对务服务业务包括:疫情通、综合服务平台、OA系统、人事系统、资产系统、教务系统、教务自助打印、研究生管理系统、科技系统、档案系统、化学品管理平台、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考试平台、图书馆各业务系统(万方学位论文数据库、门禁系统、硕博学位论文系统、空间预约系统)、一卡通等业务系统,升级期间将全部停止服务。


请各位用户相互转告,各业务信息系统管理员提前做好数据备份,因业务升级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


咨询电话:82203362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2021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