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草堂校区管委会、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慰问草堂校区无线网二期项目施工人员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量:

2021年6月24日上午,草堂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建东、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副处长窦浩等一行4人在草堂校区综合楼会议室前探望慰问草堂校区无线网二期项目施工人员,并送去慰问品。

中标商陕西瑞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现场各位领导及工作人员详细汇报了项目施工进度及竣工时间。草堂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建东、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副处长窦浩和科长刘欣对施工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做好项目收尾和网络优化工作。


随后一行人员参观了草堂校区东大门、西大门、游泳馆、体育馆及紫阁书院施工现场,在已经开通的无线网区域做了网络测试并提出改进建议,在施工现场详细查看施工工艺并询问施工进展。

草堂校区无线网二期项目采用Wi-Fi6标准,使用了锐捷网络最新无线网产品,建设完成后校园无线网将覆盖草堂校区大部分教学区、办公区和部分室外重点区域,届时能满足广大师生在上述区域的无线上网需求。施工人员对慰问活动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把草堂校区无线网二期项目保质保量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