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校召开加强校园网站内容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5-04-19 点击量:

为了使校园网站在学校建设中发挥更好的作用,2014年5月2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召开了加强校园网内容建设工作会议,对校园网站改版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由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尹洪峰主持。

副校长刘晓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刘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网站是对外展示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文化传承成果的重要平台,在这个高度信息化的社会,信息化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撑作用日益突显。校园网是广大师生、社会公众以及各类评估机构了解和采集我校信息的重要渠道,各单位务必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建设好学校的网站和各二级网站,做到信息及时发布,重要数据实时更新,充分利用好校园网站平台展示我校办学成果、扩大对外宣传影响。副校长刘晓君要求各单位要明确网络宣传的主管领导,信息工作责任要落实到人,学校有关部门要研究制定网站的评估、激励以及约束监督办法,行政职能处室要加强对分管工作网络信息的监督和指导,加强协作,相互提醒,共同做好学校的网站建设工作。

会上,网络中心主任尹洪峰从学校网站规模、网站管理、网站内容建设以及学校网站的社会关注度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网站建设的现状,并对目前网站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网络中心副主任李龙济就此次网站改版工作的方案做了详细解读,并对本次网站改版工作的任务分工和时间安排做了重点说明。

各职能处室、院系相关信息化负责人、信息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