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校一卡通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5-04-19 点击量:

2014年12月13日上午,我校一卡通项目验收会议在雁塔校区逸夫楼709网络中心会议室召开。财务处、信息网络中心、监察处、审计处、国资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总务处、华清学院、图书馆、后勤集团、校医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银行代表及信息化专家李昌华教授参加了会议。

网络中心尹洪峰主任简要介绍了我校一卡通项目的建设情况,有关工作人员就项目分包、子项目进展以及试运行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随后,校内用户代表、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宣读了用户使用报告。经过验收小组的讨论和交流,验收组全体人员一致认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园一卡通工程符合合同要求,达到验收标准,通过工程验收。

一卡通系统作为数字化校园的一个重要应用平台,除具有消费功能之外,还具备身份识别功能,极大的方便了师生在校内的消费生活,项目的建成也为数字化校园的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