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5 点击量:

根据校党委、机关党委相关部署,按照《关于印发< 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西建大党〔2015〕25号)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于6月3日下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支部5名党员参加,1人请假。

会上支部书记窦浩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支部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随后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和高明章同志《在全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的讲话》。最后,同志们就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及今后如何在中心全体员工深化服务意识、改变工作作风等进行了积极讨论。

中心领导指出,“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对于全体党员意义重大,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继续深入,是作风建设的进一步升华,信息网络中心全体党员应当切实把“三严三实”与自己本职工作相结合,与中心发展相结合,从自身做起,真正将改进作风落到实处。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尹洪峰在安排部署今后工作时表示,要将本次专题教育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不分阶段、不做专门活动安排,中心支部内部要尽快制定“三严三实”工作方案,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