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发展规划处来我处调研“十四五”规划及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9 点击量:

为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进一步提高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前瞻性、战略性、科学性和实用性,4月9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光华一行四人来我处就“十四五”规划及学校信息化工作进行调研,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处长李昌华、副处长李龙济、窦浩、段升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赵光华处长首先说明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要求,从“十四五”规划与学校中长期规划的统筹编制、规划内容的体系完整与重点突出、采用项目制实施及规划编制的经费支持四个方面介绍了本次规划内容编制实施的特点,并就校园基本建设、绿色校园和智慧校园征求网信处意见,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田继科重点介绍规划安排意见和时间节点要求。

网信处处长李昌华表示全力配合做好“十四五”规划的各项编制工作,李处长回顾了学校“十三五”规划工作完成情况,并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人工智能、5G等方面就学校教育信息化未来发展方向和智慧校园建设提出建议,他表示将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结合我校学科特点,编制科学的规划方案。副处长李龙济、窦浩、段升强分别介绍了其他高校在智慧城市、校企合作、绿色校园、智慧校园、区块链技术的先进经验与发展思路。

随后,李昌华处长召开科室负责人工作会议,进行了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