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保障线上教学,三大运营商齐护航

发布时间:2020-02-26 点击量:

疫情当前,我校在线教学工作稳步展开,各类办公科研也更为依赖远程网络。为更好保障教育教学、科研等重点工作,网信处积极对接我市三大运营商,特面向我校教职工,推出了家庭宽带免费提速服务,汇总信息如下:

一、家属区校园网

已实现千兆入户、万兆到楼的网络速度提升,带宽不限速。


二、西安电信

疫情防控期间对我校全体教工家中不满300M的电信光纤宽带免费升速到300M(需所在家属区宽带线路及环境具备,宽带光猫为千兆光猫),免费服务期截止到3月31日,待防疫工作结束后将恢复原有带宽水平。

直接联系客服专员(段晨/18966831177)办理,48小时内办结。


三、西安联通

疫情防控期间对我校全体教工家中不满300M的联通光纤宽带免费升速到300M(需所在家属区宽带线路及环境具备),2月内办理用户3月1日生效,提速包有效期自开通之日起2个月。

直接联系客服专员(高欢利/18602946635)办理。


四、西安移动

疫情防控期间对我校全体教工家中不满300M的移动光纤宽带免费升速到300M(需所在家属区宽带线路及环境具备),提速服务有效期截止至2020年4月30日,申请之后3日内办结。

直接联系客服专员(唐尚昆/13572542180)办理。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登记:

注:能否享受以上免费提速服务,受各运营商、居住小区和住户室内设备等客观条件限制,具体以各运营商客服专员答复为准。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2020年0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