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7-24 点击量:

    本学期各项工作临近尾声,暑假即将来临,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处室工作实际,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在逸夫楼709会议室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布置会,处长李昌华主持会议,副处长窦浩、段升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昌华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的两份重要文件,《关于2019年暑假安排及做好暑假前后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印发<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优化调整机关部门职能 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方案>的通知》。宣读成立学校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撤销信息网络中心、教育技术中心建制。回顾了上半年的重点工作,对暑期及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在暑期全力保障校园网络与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高度重视放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窦浩副处长回顾了信息网络中心、教育技术中心的发展历程,要求大家传承并继续发扬建大精神,在学校机构调整这一挑战与机遇面前,继续保持一贯的团结协作精神,勇于挑战、把握机遇、正视压力、发现并解决问题。他要求大家合理安排值班期间的工作协调与进度,保障网络与信息系统的正常运转,圆满完成迎新系统、宿舍建设工程、各类项目招标、机房搬迁、网络信息安全、重保等各项暑期工作任务。

段升强副处长强调了日常工作安全稳定的重要性,指出日常工作离不开各位教职工的努力与付出。

随后,各部门主管汇报了暑期的工作计划,各位同事就个人工作与感想进行了发言。

最后,各位领导再次强调暑期的人员安全、设备安全与信息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确保暑假期间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进行,合理安排好工作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