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网络中心进行校园网有线网络改造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量:

 

为提高我校基础网络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网络服务能力,信息网络中心于3月底开始逐步对校园有线网络进行改造,经过一个月的改造施工,目前已完成我校互联网出口设备、核心网设备的更新,以及学生宿舍区接入网设备的更新。

   


     

此次有线网改造范围包含整个雁塔校区全部楼宇,改造后的用户端上网带宽将由原先的百兆提升至千兆,楼宇间上行带宽将由原先的千兆提升至万兆,用户的上网体验将得到有效的提升。 

自有线网改造项目开始以来,由于改造力度大、涉及的楼宇和房间较多,为保证项目施工进度,网络中心技术人员从网络设备到货后即采取轮休的方式进行不间断作业,克服楼内设备间环境恶劣,操作空间狭窄,设备安装困难等问题,对楼宇内的所有网络设备进行更换,并重新安装网络跳线。改造期间,网络中心力争合理安排工序,最大限度降低楼宇内网络中断时间,保证用户正常的网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