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西安移动一行来我校商谈草堂校区数字化校园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9-04-25 点击量:

4月24日上午,西安移动副总经理冯海强、西安移动公众客户部总经理李毅、西安移动鄠邑分公司总经理刘宏伟等一行7人来我校商谈草堂校区数字化校园合作项目。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李昌华、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武六元、总务处处长卜长安、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窦浩等5人参加商谈。

李昌华对西安移动一行来校商谈表示热烈欢迎,从双方的合作历程、运行现状、存在问题、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武六元对双方合作的基础与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说明。卜长安阐明了校方的立场,提出了具体举措。西安移动就后续合作及建设运营模式等方面提出了诉求与期望。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经过本次会议,双方在草堂校区校园网络建设方案、运营模式等方面基本取得共识,商定根据方案的细节进行实际地勘后再次深入交流。此次会议为后续补充协议的签署打下基础,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