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5-04-19 点击量:

2014年1月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布置会。校长苏三庆出席会议并讲话。申报本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各项目组主要成员、学校相关院(系)、教务处、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晓君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姚继涛首先详细介绍了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相关要求。随后,副校长刘晓君对我校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进行了总体布置,明确各个工作阶段的时间安排,并就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组织过程中应注意的主要事项向各项目组进行了详细说明。

校长苏三庆讲话

校长苏三庆在会上作了讲话。苏三庆指出,四年一次的国家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代表了高校教学水平、教学能力及教学改革的效果,对我校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苏三庆要求,各相关院(系)和项目组要认真学习研究《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高教30条等高等教育发展的新理念、新政策、新要求,认真准备申报材料,要求我校申报材料一定要体现“理念新、水平高、有特色、强育人”的特点;要求刘晓君副校长牵头,教务处总体协调,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做好我校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

最后,苏三庆希望学校相关院(系)和部门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争取在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评选中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