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5-15 点击量:

 为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3月2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会,副校长黄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李昌华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总体建设思路,表示信息化建设水平是学校办学水平的体现,是师生民生需求。学校将以科研、人事、教务、研究生四个应用系统为切入点,同步开展信息化平台建设与应用系统建设。副主任窦浩从我校信息化发展现状、建设思路、各阶段目标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实施方案,重点介绍了人事、科研、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的建设情况以及学校信息化建设第二阶段的建设目标。

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信息化工作现状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全面深入的介绍,对管理信息系统在建设和运维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结合部门实际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对于信息化建设的不同需求及建议。

 

在听取相关单位信息化建设情况汇报后,副校长黄廷林指出,一、学校信息化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将分阶段进行,本阶段在四个业务系统建设的基础上,其他业务系统可提前启动,并行建设推进。二、建议处室与信息化建设部门之间建立信息联络员,解决部门的具体、专业需求。三、重视信息安全,对于学校信息严格进行等级界定,帮助学校展示形象,提升实力。最后,黄校长指出,信息化建设关系到全校所有部门,要在实际工作中抓紧推进,使学校信息化水平得到实质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