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1 点击量:

  5月20日下午,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在逸夫楼70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学习具体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窦浩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窦浩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同志在2020年党委全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党支部书记窦浩要求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紧密围绕疫情防控、复课复学、学生就业、文明校园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学校重点工作,踏实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加快推进步伐。工作中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升我校信息化水平,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