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风采 > 正文

信息网络中心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3-16 点击量:

2016年3月9日下午,信息网络中心、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传达了2016年3月5日召开的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同时对新学期中心内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由信息网络中心、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昌华主持。

李主任首先介绍了2016年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的召开情况及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高明章书记的校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苏三庆校长做2015年工作总结、2016年工作要点以及我校“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一同学习了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紧紧围绕‘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建设目标,按照‘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办学开放’的办学理念,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内涵建设,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确保学校‘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等讲话精神。

随后,李主任按照会议精神,强调学校信息网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必须要与学校统一思想,以学校目标为己任,通过信息化建设助力学校实现既定目标。

最后,李主任布置了中心近期工作安排,结合本职工作做好学校几项重点信息化建设工作,为学校各类用户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