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信息安全 > 网络安全知识 > 正文

微软新增对Windows 8.1/10应用的FFmpeg支持

发布时间:2015-06-11 点击量:

近年来微软全力以赴的尝试让Windows平台更容易开发应用。Windows 10系统的跨平台特性自然是最吸引开发者的力证,而微软同时向独立应用开发者示好,邀请加入至Windows平台或者从现有的iOS和Android平台上进行移植。本周,微软再次宣布Windows 8.1、WP 8.1和Windows 10应用支持FFmpeg,以便为流媒体应用开发者提供无限潜能。FFmpeg是免费、开源的多媒体框架,允许用户访问包括.mkv, .flv和.mov在内的大部分流媒体格式,目前已经部署到VLC媒体播放器和谷歌的Chrome浏览器上。

在Windows官方博客中,Windows App团队提供了相应的指导说明和部分实例来详细介绍如何部署FFmpeg,此外还宣布推出全新的开源项目--FFmpegInterop library for Windows,声称能够帮助减少开发者自己部署音频和视频框架的时间和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