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信息安全 > 网络安全知识 > 正文

全球最著名测网速站点终于要抛弃Flash了

发布时间:2015-12-08 点击量:

Speedtest.net是个能够测试你网速究竟有多快的地方,不过过去几年它一直在用Adobe Flash进行这项测试,这是个悲剧的事情。好消息是,Speedtest幕后的这家公司Ookla终于准备测试这项服务的HTML5版了。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5/1207/8ad3663f22552e8.png

这样一来,测试网速就不需要安装什么插件了,体验理所当然得也会更好。虽说其实一个测速网站打算逐步抛弃Flash没什么好高兴的,不过这起码也是Flash逐步走向穷途末路的一个表现。

目前全球越来越多的网站开始抛弃Flash,你每天浏览网页的习惯中还有多少是需要依赖Flash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