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

教学资源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技术 > 教学资源服务 > 正文

课程资源更新维护

发布时间:2019-04-25 点击量:




为配合学校各级各类课程的申报、评审工作,教育技术中心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首页”开设了专门的“教学资源”栏目(http://www.xauat.edu.cn/zh-cn/html/11jxzy/index.html),用于集中展示我校的各级各类视频课程,并使用专门的服务器提供点播服务。各单位在申报视频课程发布时请主动与教育技术中心联系网站的制作和发布事宜。发布视频课程网站必须履行申请和备案手续,具体步骤如下:

1.申请

申报单位自行设计制作的视频课程,由申报单位通过邮件或电话向教育技术中心申请网络虚拟空间,需提供的信息包括:课程类型、课程名称、任课教师、课程容量、联系人及联系人电话

2.上传网站

申报单位向教育技术中心提供视频课程文件,由教育技术中心提供上传视频课程并在页面添加课程链接。

3.后期维护

由各单位自行修改更新后,提交已修改视频课程文件。由教育技术中心进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