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

教学资源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技术 > 教学资源服务 > 正文

教学资源录制申请

发布时间:2019-04-25 点击量:


由教育技术中心专业拍摄人员采用专业摄像和录音设备对课堂教学活动进行拍摄的方式,视频的制作周期比较长,适用于对课程视频拍摄及制作要求比较高的情况,如拍摄国家级视频公开课等,视频拍摄及制作的技术标准由申报方提供。

教育技术中心不接受教师个人提出的拍摄申请,一般由学校教学管理部门将申报情况通知教育技术中心,再由主讲教师向教育技术中心提出拍摄申请。为了确保视频拍摄及后期制作的顺利进行,双方在确认拍摄任务和方案后,主讲教师团队等需根据相应的时间节点完成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准备充分后方可进入正式的拍摄程序。

教学视频作为我校数字化教学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的视频将会在我校教学资源平台上展示,提供我校师生学习。




拍摄及制作周期示意图:

https://cet.shufe.edu.cn/_upload/article/95/c9/2f3173cd4af0bb06d7ebea351808/2091c621-8ff5-4b28-8e2c-bb67adcc32b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