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网信处召开一线技术人员绩效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2-08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要求,提升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树立竞争意识、进取意识、效率观念、拼搏精神,2023年2月3日下午,网信处在逸夫楼709召开一线技术人员绩效考核工作会,会议由网信处副处长段升强主持。

会上,网信处8位一线技术老师就2022年12月和2023年1月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述职,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技术问题开展了经验分享与交流,提出了对学校网信工作的建设性意见。

网信处处长张龙指出,网信处每月一次的绩效考核工作与每周技术例会是作风建设常态化的有效载体,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结合综合管理计划目标考核任务,高质量完成工作目标。技术人员应持续加强业务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扎实做好网信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网信处绩效考核小组详细解读了《网信处聘用人员薪酬管理办法》(修订稿),对技术人员的工作绩效进行了考核与评价。

文字、图片:王赏玉  审核:段升强  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