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副校长张晓辉等一行赴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22 点击量:

9月15日下午,应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邀请,我校副校长张晓辉、校医院院长刘卫东、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闫清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处长张龙、草堂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建东、总务处副处长杜玉峰、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副处长段升强及其他有关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参观交流。

张校长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高新区斯威特大厦七层的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参观调研,随后来到位于陕西联通大厦的陕西联通5G智慧应用展厅、网络管理大厅,并参观了联通智家生活馆、党建展厅。

参观结束后,张校长一行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温长山等公司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并且听取了联通创新能力及创新成果介绍和5G专网建设能力的专项汇报。随后双方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交流,并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达成共识,为后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奠定良好基础。

最后,张校长表示,联通西安市公司是一个有情怀敢担当的企业,做乡村振兴、智慧社区、应急管理等方面都有很好的实践,学校正值智慧校园建设的关键期,希望能够增加双方的校企合作,学习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先进的网络管理经验,拓展应用思路,为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网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