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网信处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7-21 点击量:

7月18上午9点网信处2022年上年工作总结会在逸夫楼7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处长段升强主持。网信处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各部门老师进行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述职。随后,网信处领导班子对每位老师的述职进行点评,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专业知识,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姚应平老师做“校园信息化建设网站构想”专题报告;林鑫老师做“录播教室及视频资源建设”专题报告。

副处长段升强宣布了2022年上半年网信处专项资助项目,处长张龙、副处长窦浩、段升强分别向三位项目负责人颁发立项证书。

张龙处长安排了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解读了十四五时期智慧校园建设的重点工作任务,并从过程管理制度体系、日常工作统筹、重点工作追踪、多目标优化等方面讲解了网信处综合管理计划的建设要求。张龙指出,网信处全体员工要紧密围绕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以“安全、高效、融合、智慧”为发展方向,发扬“团结务实、奋勇拼搏、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精神,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求真务实,扎实工作,积极开创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