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教室智能+改造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量:

为完善提升教室智能+改造方案,4月14日下午,网信处在雁塔校区设计院二楼南侧会议室开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教室“智能+”改造方案论证会,会议由设计院建筑二院设备所长邵先来主持,网信处处长张龙、副处长段升强、教务处副处长张雪、未来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刘言正、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发展科科长李鹏程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于军琪教授、王民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对方案进行了论证。


首先,网信处从总体规划、建设需求、问题探讨等方面汇报了教室智能+改造方案,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未来技术学院提出了使用单位需求。王民教授指出,教室智能+改造是重构教学系统、促进教学方式改革、提升教学风貌的重要举措。于军琪教授指出,教室智能+改造工作的开展应按照分步骤、抓重点的思路尽快推进,本着为人才培养服务、与学科专业融合的目标,是我校“11445”发展新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网信处处长张龙在总结各单位需求的基础上,对下一阶段工作内容与时间节点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