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西建大学术资源网上线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0-07-19 点击量:

    随着我校学术氛围日益浓厚,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联合学校多部门,整合全校学术讲座、学术会议等信息发布渠道,建设“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术资源网(xs.xauat.edu.cn)”,即日起上线试运行。

xs.xauat.edu.cn

学术资源网全面整合了学术讲座、学术会议、征稿通知、视频资源和硕博答辩等校内各类学术信息及视频资源。网站创新性采用“学术墙”的概念,以日历的形式显示当前所有的学术信息及活动预告,并支持多维度学术信息检索,使用户及时了解学校重大的学术会议和学术讲座信息;校内录制的优秀课程、教师讲课比赛、学术会议、讲座等视频资源也得以共享,极大简化了用户获取信息的渠道,增强了学术氛围。


“学术墙”栏目


       


“视频资源”栏目

学术资源网访问地址为:xs.xauat.edu.cn。试运行期间,校内各相关单位可在网站内发布学术信息,详情请联系网信处信息系统与数据管理部(逸夫楼708),联系人:来炳恒,林鑫。

欢迎各单位积极提供学术信息。

联系电话:029-82205305转6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