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电子邮箱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11 点击量:

广大校园网用户:

校园网电子邮箱是由学校信息网络中心建设并运维的学校官方邮件系统,为了方便广大校园网用户开展教学、学习和工作,将校园网电子邮箱开通及使用等事宜做如下通知。

一、电子邮箱的开通。电子邮箱的开通分为两类:教工邮箱和学生邮箱。其中教工邮箱使用username@xauat.edu.cn域名形式,学生邮箱为学校与微软公司的live@EDU合作项目,使用username@live.xauat.edu.cn域名形式。需要开通上述邮箱的用户请本人携带一卡通至信息网络中心用户服务部进行办理。

二、电子邮箱的使用。教工邮箱开通后可通过访问http://mail.xauat.edu.cn进行登录,首次登录后尽快修改邮箱密码,新密码须至少包含一个大写字母。学生邮箱开通后可通过访问https://login.microsoftonline.com/进行登录,登录成功后请尽快修改登录密码,新密码须至少包含一个大写和小写字母和数字。

三、电子邮箱的容量。教工邮箱存储空间为1G,学生邮箱存储空间为5G。

四、其他任何关于电子邮箱的未尽事宜及问题可致电信息网络中心,也可以本人携带一卡通证件至信息网络中心办公地点咨询。

 

 

雁塔校区办公地址:逸夫楼711办公室

雁塔校区办公电话:029-82201492

草堂校区办公地址:南山书院教学办公楼107办公室

雁塔校区办公电话:029-8902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