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副校长张晓辉到网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8 点击量:

1月16日上午,副校长张晓辉走访信息网络中心,调研指导学校信息化工作,在逸夫楼7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工作汇报会。信息网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李昌华首先介绍了网络中心基本情况,从网络基础环境、业务系统、网上综合服务、教学视频资源、网络安全、信息化发展规划等方面,对近几年学校教学及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网络出口流量、核心数据交换、私有云等关键系统进行演示。

张晓辉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详细询问了网络安全、业务系统使用现状、草堂校区网络建设等工作情况。张晓辉在讲话中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信息网络中心班子敢于担当,具有较强的凝聚力,工作思路清晰,工作目标明确,近几年在业务开展、队伍建设、知识储备、信息规划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张校长也对中心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加强班子建设,在日常工作中要讲政治,有底线意识;二、要根据网络信息化工作的特殊性,准确把握行业趋势,提升工作素养;三、积极改善网络环境,广泛听取师生需求。做好信息化培训工作,在对业务部门的支撑服务中体现信息网络的价值。

 

会后,张校长实地调研了学校新数据中心机房及录播教室的建设使用情况,详细了解校园网核心服务器使用状态及教学资源建设情况。要求扎实推进雁塔校区有线网络改造及无线网络覆盖项目实施,有效改善上网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