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校信息网络中心赴京津进行信息化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25 点击量:

9月13日至14日,校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窦浩带领中心系统运行部员工一行4人,会同陕西师范大学及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中心的两位同志,共赴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及天津臻云数据中心考察调研。

13日上午,一行人来到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中心主任安杰及相关技术部门负责同志对陕西高校同仁来访表示欢迎,并由安杰主任对北京邮电大学的校园网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在听取了介绍之后,双方又针对新型校园网运营模式及一些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取得了一些共识。

14日上午,一行人来到位于天津武清区的天津臻云数据中心,数据中心总工程师对该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日常运维管理等方面做了详实的讲解,并带领一行人参观了数据中心的关键基础设施,学习到了很多实际建设经验。

此次京津之行为我校数据中心机房的建设以及校园网升级改造提供了不少新思路,开拓了眼界,对信息网络中心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