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数据

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数据 > 信息服务 > 正文

[收藏]ai智能问答机器人“笃小实”多渠道上线啦,速来体验~

发布时间:2020-11-12 点击量:

hello广大师生朋友们

在校园生活中你是否遇到过以下问题?

这些问题都是师生们比较关注的问题,但是大家无法在短时间内找到人工咨询。

所以为了及时快速、全方位、7*24小时的能帮师生们解决平时在校园中遇到的这些问题,我校在上线了ai智能问答机器人“笃小实”哦,专门为大家解答问题。


“笃小实”机器人目前已在网信处网页和学校微信公众号、档案馆、图书馆、总务处微信公众号上提供咨询服务,欢迎大家体验和使用。

             

“笃小实”机器人服务采用一问一答的形式,能对提出的问题快速定位,反馈对应的信息和知识点,为办理相关业务提供指导和帮助。

 

 

目前,“笃小实”机器人已学会网信处、图书馆、总务处、档案馆、后勤、学工、国资处的知识。比如一些常见问题查班车、查电话、查课表、查档案、校历、查流量、交网费、交学费、交电费、订餐、邮箱申请、校外访问、预约图书、邮寄档案、水电暖报修、开票信息、校园地图、学术讲座、学术会议、快递点查询等业务问题都能一一解答

在哪里可以访问到ai智能问答机器人“笃小实”呢?

一、pc端

网信处官网

 

二、移动端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总务处微信公众号

 

 

档案馆微信公众号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微信企业号

 

同时,还开通了便捷通道访问”笃小实“哦

 

扫码·立即向笃小实提问

 

网页端也可访问哦,快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