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笃小实校园智能信息助手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0-07-18 点击量:

    随着我校智能咨询系统“笃小实”知识库的不断扩充,为方便师生咨询,提升工作效率,网信处联合相关处室不断完善“笃小实”,经过信息整合,“笃小实”智能咨询系统已升级为“笃小实”校园智能信息助手(ai.xauat.edu.cn),即日起上线试运行。

“笃小实”校园智能信息助手全面展示了目前完整的知识库,除公共信息外,还包括财务、档案、图书馆、总务、网络等多个部门的常见问题,做到“一个页面、集中展示”,方便用户随时查找、快速检索各类常见问题;同时移动端可实现语音提问,互动方便,提高效率。

使用方法

Web端访问地址:ai.xauat.edu.cn,点击页面左侧“知识库”可查看当前所有问题,与笃小实互动问答。




移动端用户关注微信公众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对话框中可直接进行语音提问,方便快捷。

进入公众号后直接语音提问


扫一扫关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众号


欢迎大家使用“笃小实”校园智能信息助手,平台试运行期间有任何问题,请拨打82205305-6612进行咨询或直接给笃小实留言,我们会尽快给您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