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关于WeLink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2-24 点击量:

根据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月23日召开的防疫期间教学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为保障我校网络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在现有网络基础上引入高并发视频会议WeLink软件。该软件可协助组织各类音视频会议,远程协作。单个会议最高持500方用户接入讨论。


【受众群体】

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教职工及学生。

【免费使用时间】

截止2020年6月1日。

【申请方式】

一、申请:需要使用WeLink的部门,将附件通讯录模板填好后发至学校管理员邮箱:welink@xauat.edu.cn。由学校管理员导入后台系统;一个工作日内即可导入完成。

附件:通讯录导入模板.xlsx

二、客户端下载:在以下链接下载各平台WeLink客户端。

Windows客户端(https://welink.huaweicloud.com/download/WeLink_setup.exe)

客户端官方下载页面(https://www.huaweicloud.com/product/welink-download.html)



三、登录使用:导入成功后,手机会收到短信提示,在安装好的客户端上用手机号收验证码即可登录使用。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2020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