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校召开一卡通系统对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5-04-19 点击量:

为保证校园一卡通迎新注册离校子系统的顺利运行,2014年5月2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举行一卡通系统迎新注册离校子系统的对接工作会。副校长刘晓君教授出席会议,相关职能处室、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尹洪峰主持。

会上,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宋克智介绍了我校一卡通系统的拓扑结构、模块功能及项目进展情况,窦浩老师就迎新注册离校系统工作流程及运行该系统各单位时间节点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顺利实施该系统应注意的问题及各单位之间的衔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建好用好一卡通系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刘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刘校长对一卡通系统前期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一卡通系统是我校以生为本的重要体现,提高了我校的信息化水平,对师生员工的日常学习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是一件广受欢迎的事。

刘校长最后强调,一卡通系统涉及部门多、数据来源多样,系统是否好用,与各部门间的通力配合密切相关,在今后的使用过程,各业务部门务必通力协作,共同完善一卡通系统;同时要重视一卡通系统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确保一卡通系统的运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