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校荣获陕西省第二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7-09-30 点击量:

2017年9月18日,陕西省第二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本次竞赛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激励广大大学生学习宣传《网络安全法》和网络安全知识,在广大师生中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意识,树立网络安全理念,提升网络安全技能,营造“网络安全在我心”的浓厚氛围。

竞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发挥出色,通过生动有趣的比赛设置,将竞赛现场变成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学习《网络安全法》、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的“公开课”,也变成了选手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此次比赛流程分为个人初赛、初露锋芒、步步为营、绝地反击和巅峰对决等竞赛环节。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两位同学荣获“优秀个人奖”,受到了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教育厅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