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校一卡通二期项目方案介绍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3 点击量:

20171020日下午,财务处、信息网络中心与我校一卡通系统提供商哈尔滨新中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我校一卡通二期项目方案介绍会。会议首先由新中新说明了我校一卡通系统运行的现状,随后详细介绍了我校一卡通二期项目的设计方案,最后对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财务处、信息网络中心各位老师分别向新中新就项目方案的功能设置、存在难点及疑点、与我校数字化校园平台融合等方面提出问题及要求。双方就系统的功能设置、实施方案、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财务处、信息网络中心经过讨论,一致同意系统的建设应以满足我校师生的实际需要为出发点,下阶段将在充分调研我校各部门对于一卡通需求的基础上,将收集到的需求与二期项目的设计方案进行深度融合,并将一卡通项目纳入我校数字化校园平台统筹规划,推动我校数字化校园的建设进度。

通过该会议,明确了我校一卡通二期项目的进度安排及建设目标,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基础。